CCadence换号了,特殊章节去大眼

这个号不更文了
新号@CCadence

【无惨炭】小行星(完结,大歌手无惨x小粉丝词作炭)

Chapter 17

 


两个月后,炭治郎做完了实验,拿到完整数据的第二天就被无惨接回了他的别墅。与此同时,忍姐妹的咖啡店也差不多装修完成,只等炭治郎毕业后就可以正式接管。


无惨的别墅离公司不远,从家里走到咖啡店也只用十多分钟,炭治郎刚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觉得自己来无惨家是占了便宜,可就在他们同居一周后炭治郎才发现自己其实是变成了一个免费保姆。


无惨家里只在三楼有两个卧室,主卧是无惨的,炭治郎睡在客卧,整个二楼的房间都被打通作为一个大型音乐厅,里面胡乱摆放着各种乐器乐谱和机架,满地都是无惨写歌时扔的废纸团,墙上还明晃晃地挂着蜘蛛网。


炭治郎怀着一腔憧憬走进去,然后无奈地把无惨拎出房间,提着扫帚带上口罩把里里外外都打扫了个干净。


“其实其它房间都有保洁打扫,这里我怕他们弄坏东西……”无惨靠在门边解释道,嘴上不让步,眼神却心虚地瞧向了别处。


“大音乐家,让让脚,你的专属保洁小弟正在打黑工。”炭治郎把无惨脚下的纸团收集到一起,一张张打开,发现是比较完整的乐谱就装订在一起,其它的都扔在垃圾桶里。


无惨被炭治郎的话逗笑了,地板已经被拖干净,无惨凑在炭治郎旁边就地坐下:“这些都是废掉的乐谱,不用收拾的。”


“那不行。”炭治郎摇摇头,拿起一张乐谱在无惨面前晃晃,“你知道这一张卖出去多少钱吗?够我们吃几天大餐了。”


无惨伸手从背后把炭治郎拢在怀里,惩罚性地去咬他耳朵,被炭治郎笑着躲开。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是我想收藏,行了吧。”炭治郎求饶道。


无惨这才满意地放开他,炭治郎收着收着,突然发现了一首极其眼熟的词,仔细一看居然是自己当时在无惨新专辑征词时上交的那首。


这首词已经被炭治郎遗忘了,可现在却猝不及防地在这里发现,而且还被谱上了曲子。


无惨见炭治郎一脸疑惑地看向他,被抓到现行后装模作样地咳嗽两声:“我下去看看今晚吃什……”


“站住。”炭治郎一把拉住无惨的手臂,“这是怎么回事,当时你不是把我刷下去了吗?”


无惨忐忑地打了个哈哈,见实在躲不过去,只好实话实说:“当时确实没选,但是后来又找出来写了,只不过我还是不习惯写童话风的曲子,想了很久都没有特别好的。”


“为什么啊?”炭治郎更疑惑了,“你不是看不上吗?别给我说是为了讨好我才找出来写的,我不吃这套。”


“没有。”无惨连忙撇清关系,“没有什么看不上,其实我一首都没选,新专辑还是我自己全部作词的。”


炭治郎凭直觉感受到这件事还有隐情,微微眯起眼睛审视着无惨:“你一首不选搞这个征词干什么?”


“黑死牟他们提的,我想鸣女和你熟悉,就答应了。”无惨别扭地转过脸。


无惨的话牛头不对马嘴,但吃透他脑回路的炭治郎却明白了,无惨就是想让自己给新专辑写词,所以才绕了这么一大圈让鸣女来通知他。


炭治郎顿时有点哭笑不得:“那你最后还不是没选我。”


“……不知道……”无惨侧着脸含含糊糊地说着什么,炭治郎没听清,用两只手强制性地把他的头扭过来,逼他再说一遍才听清楚。


“我不是不知道你的名字吗?你又没告诉过我!”无惨恶人先告状,一脸的理直气壮。


名字?炭治郎这次跟不上无惨的思维了,在无惨的提示下翻出乐谱,看到作词者的著名,这才记起自己当时提交歌词时是用的真名。


“所以你看不到‘大可爱’的著名就把所有的歌词都刷下去了?”炭治郎为这个恋人的固执感到头疼,“而且你问一下鸣女不就知道了?”


无惨没说话,叉着手死死地盯着炭治郎,炭治郎这才反应过来。


哦,他忘了,他家的这个人是个大爷,找鸣女问小粉丝信息的这种事情他堂堂大歌手怎么可能拉的下脸去做。


炭治郎好笑地摇摇头,用手指戳无惨的肩膀:“我给你说我当时可伤心了,那首《小行星》你以为是给你表白的吗,那是我想要斩断情丝来着。”


说着炭治郎还比了个切断的动作,却被无惨拉住双手抱在了怀里。


“才不会。”无惨的声音带着笑意,“你可喜欢我了。”


“别乐了,尾巴都晃出残影了。”炭治郎趴在无惨坚实的肩膀上,戏谑地说道。


“不过说实话,要是我没有发那首歌,你是不是就不找我了?”炭治郎偏过头,从下至上看着无惨的侧脸。


回答炭治郎的是一个深情的吻,无惨从后面扶住炭治郎的头,手指插入柔软的发丝之间,将两人拉到一个亲密无间的距离。


微凉的唇舌侵入炭治郎的口腔,无惨身上的冷香铺天盖地而来,无论炭治郎闻到过多少次,都还是忍不住沉醉于其中。


这是不同于那个雷雨天的吻,两人完完全全地朝对方展开自己的身体,放下所有的戒备和抵抗,用尽全力倾注内心的爱意。


炭治郎被这个吻撩拨着心弦,浑身发热,在短暂分开的间隙,他看见了无惨更加深红的瞳孔,像是被深渊吸入一般,他的右手抚上了男人的脸颊。


无惨的吻越来越深,炭治郎热情地回应,双方都在这个吻中争夺控制高地,又温柔地照顾着对方的感受。


炭治郎跨坐在无惨的大腿上,感受到无惨有力的手抚上了他的后背,带来一阵温热的战栗,他难耐地喘了一口气,摩挲着无惨颧骨处的皮肤,第一次觉得接吻是一件这样舒服而美好的事情。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才从这个忘情的吻中分开,无惨搂住炭治郎的腰,在他的脖颈处细细地磨蹭着。


“今天晚上总可以了吧?”


“你先回答我那个问题。”炭治郎恶作剧一般捏着无惨的脸,把他的嘴挤成一个小黄鸭的形状。


无惨低笑一声,凑上来再一次吻住了炭治郎,用牙齿在他的唇上轻轻咬着。


“如果没有那首歌,我就变成你的小粉丝,成为你星系里最奋不顾身的那颗行星,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找到你。”

 


—————— 小行星 全文完 ——————


Yeah!!!

写完啦!!!

给自己隆重地过了一个生日哈哈哈,八号的生日从六号写到二十一号,满足ww

感谢一直追到这里的小可爱哦,爱你们!

无主之地让我休息一下,周五开始连更三天。

评论(32)

热度(841)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