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dence换号了,特殊章节去大眼

这个号不更文了
新号@CCadence

【无惨炭】小行星(大歌手无惨x小粉丝词作炭)

Chapter 1

 

【资讯】听说某名字都不能提的男歌手在筹备新专辑了?

1L 楼主今天也在暴毙边缘

如题(业内人员,消息来源不完全可靠,如果有不同意见那么你说的都对,没有说某男歌手不好的意思,勿喷勿杠,和谐讨论)

 

2L 游客客客

????????!!!!!!!

 

5L 吃瓜的猹

什么什么?有什么瓜?我来了我来了!哪个男歌手啊,不缺流量,LZ快展开说说!

 

8L 哈哈哈哈或

LZ这个防杠说明真的好长b( ̄▽ ̄)d,我好像知道是谁了诶。

 

9L 吃瓜的猹

LS快快快!我已经开4G了,钱包充足,别怜惜我的流量!

 

15L 有钱能使爷推磨

噗嗤,我也知道是谁了,不敢提名字的某人几个月不出新歌,是不是真的糊了,不是说粉丝战斗力很强吗,十分钟只有这么几个评论,真是好棒棒呢。

 

21L = =

哇哦,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u1s1,人不行,歌还可以,先谨慎期待一下吧。

 

25L 无惨最爱的紫藤花茶回复 15L

阴阳怪气biss

有什么不敢提名字的,我ID明晃晃挂着咯,别天天甩锅粉丝好吧。

死男人今天终于想起他是个歌手了?

 

27L 有钱能使爷推磨 回复 7L

歌还可以???笑死爷了,批皮粉丝就不必装路人了哈。

 

28L 有钱能使爷推磨 回复 8L

来了来了,某人带着他的百万水军来了!爷好怕哦!

 

31L = = 回复 27L

您有病?

 

37L 血红色的月亮 回复 31L

别理他,出了名的无惨黑,看他ID就知道是个职黑,虽然我也不喜欢无惨,但这个人是真的恶心,老阴阳人了。

 

43L 吃瓜的猹

终于蹲到破解了!!!这个人的话我可以!!!名声不好但是他帅啊!!!!!

 

44L 困死了

赞同LS,虽然这个男人耍大牌骂合作方、嘴里不干不净拉踩同行、一天天拽的二五八万仗着出道早打压新人,但是人家帅啊,嘻嘻。

 

49L 重兵器库存 回复 44L

这楼里怎么这么多阴阳人,LZ发帖之前去炸粪坑了?

 

50L 重兵器库存 回复 28L

百万水军?死男人做个专辑都抠搜死了,还有钱去找水军?老娘怎么账里一分钱都没见他打?

 

57L 啊略略略 回复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死男人做个专辑词曲唱混音配器全是他自己,反正不可能让别人赚他一分钱!

是真的抠搜!

 

62L 吃瓜的猹 回复 57L

真的吗!这么厉害!我只看过几张硬照还没怎么听过歌。

不过LZ防杠说明那么长我也没见有粉丝来杠啊,比起一些流量歌手还是好多了吧。

 

69L 哈哈哈哈或 回复 62L

这家粉丝也是独树一帜了,无惨有啥黑料她们骂得比谁都凶,无惨不发歌骂他不务正业,发歌了宣传期又骂他捞烂钱,光是“死男人”这个称呼就够我迷惑了,有时候真的分不清说话的是粉还是黑233333

而且他家的粉丝,说实话无惨发个动态说不定回复还没有隔壁某个小粉丝多呢。

我对无惨无感,还挺喜欢那个小粉丝的。

 

72L 吃瓜的猹 回复 69L

什么!又是没有吃过的瓜!什么小粉丝啊!!!

 

77L 无敌大可爱 回复 69L

是说的我家大可爱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真实了,太太真的是无惨第一粉头了,发歌发得比蒸煮还勤,而且她超可爱!!!

不喜欢无惨的也可以看看我家太太啊!人软萌好说话,人间宝藏!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83L 哈哈哈哈或 回复 77L

是的(^-^)V

 

84L 哈哈哈哈或 回复 72L

某推账号@不要叫我大可爱

 

89L 赶紧的毁灭吧

你们家的瓜我是越来越吃不明白了,那个粉头又是啥,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94L 爱我没结果 回复 89L

太太很低调的,从来都只写词做应援歌,不掐架,所以圈外人不熟悉啦,但她真的人超好!

 

107L 啊略略略

都给我让开!又到了我吹大可爱太太的高光时刻!

太太是一个网络词作,一直都给无惨写歌的,她的很多歌都转出过圈,比如《陌生人》和《一如既往爱你》,简直可以说是每对cp剪辑都逃不过的必备BGM。

听说还有其它明星的团队来挖她,都被太太拒绝了,太太真的真的好喜欢无惨啊QAQ

无惨这个死男人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太太!!!我都为她鸣不平了!!!

 

111L 吃瓜的猹 回复 107L

??????

这个瓜我真的吃撑了,《陌生人》居然是无惨的应援歌吗!我好喜欢的啊啊啊啊!!!!循环好久了!

 

115L 有钱能使爷推磨

别跟爷在这里扯了,那个粉头根本就是无惨团队设计的,糊弄糊弄你们也就罢了,背后说不定是个满脸麻子的大妈,你们爱去吧,爷先吐为敬。

 

121L 啊略略略 回复 115L

你是真的有病吧,有病早治,别出来恶心人了。

 

128L 吃瓜的猹 回复 115L

你这人怎么这么大恶意呢……空瓶粉丝没看到就光看你在这里秀智商了。

好了今天的瓜饱了,我去搜这个太太了!LZ我爱你哦!

 

…………………………………………

 

背着书包走在校园中,此时炭治郎刚刚下课,打开手机就在论坛里看到这个资讯贴,习惯性地快速抢了一个二楼就翻到内部群聊里打探消息去了。


结果没想到只过了短短二十分钟,咨询帖的讨论就到了自己的身上,看着那些回复,炭治郎不禁叹了一口气。


他是真的没有那么厉害,也真的不是女生。


炭治郎是在初中时无意间接触到无惨的,那是一个下雨天,祢豆子被送去辅导班,他一个人坐在父母曾经的卧室中,眼前只有凌乱的一切。


父母和其余弟弟妹妹都在一场车祸中丧生,那时的炭治郎不过是一个刚刚升上初二的孩子,却在14岁就被迫早早地担负起了家庭的重任。


在外人看来,努力维持家庭的他是一个负责的哥哥,更是一个优秀的“别人家的孩子”。


但只有炭治郎一个人知道,他并没有外在表现的那样乐观坚强,他也想要像一个普通的男孩一样在夜晚尽情地痛哭出声,纵情地释放出自己最真实的喜怒哀乐。


但他不能,他还有妹妹,还有父母留下来的责任。


在父亲的遗物中,炭治郎找到了一个破旧的收音机,他一直都不喜欢下雨天,收音机在潮湿的空气中缓慢地转动着,刺啦刺啦的电流声是这个灰暗世界对炭治郎唯一的回馈。


炭治郎随便调了一个频道,这时楼下传来乒铃乓啷的装修声,是这个老建筑在修电梯,他和祢豆子拿不出钱,他们这一层的费用全部是由隔壁的好心大姐姐帮忙出的。


想到这里,炭治郎烦躁地揉了揉酸涩的眼睛,他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要还的债也太多了,有的时候真的想要闭上眼睛,陷入温暖的沉眠后再也不醒来。


嘈杂的声响中,收音机终于慢吞吞地开始工作,炭治郎无心于此,他只是想要借父亲的遗物来怀念曾经的美好时光。


但就在这时,一个低沉沙哑的男声穿透了世界所有的阻碍,直直地到达炭治郎的心中。


炭治郎再也听不见其它声音了,脑海里只存在着一首歌,像是用一把刀子划开了阴暗的天幕,在沉郁已久的心中降下倾盆大雨。


多年以后,炭治郎已经不记得那一天令他烦心的其余琐事,刻在回忆里的只有那低沉沙哑的声音,还有一段永远不会忘却的歌词,指引着他有勇气去找到真实的自我。


        看吧,每个人都有沉重的躯壳,

        这世界规则是如何存活,本该我抉择,

        旁人都,无权附加上对错的理由。

 

 

——————————————————

BGM:POSE

当当当!给自己写的生贺文ww本来说是八号开始连载,但是那样鬼化炭就会刚刚断在一个高潮点,我怕被大家画圈圈哈哈哈,所以今天开啦,日更,完结后继续专注无主之地。

这篇文炭的人设是根据我自己来写的,比如网络词作、专业等等,因为这些我比较了解,但具体情节和感情都没有代入真人,在这里说明一下。

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争端,文章里面出现的所有歌词都是从我之前的作品里截取改编而成,但和作品本身的性质无关。

评论(27)

热度(101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